四年记录

Posted by Xiphoray on Jun 3, 2019

四年过去了,内心要比我预料的要平静很多。

这博客是我在高考后开始写的,陆陆续续一直写到现在,辗辗转转一直写到这里。写作数量也从一开始兴起时的井喷,到后来趋于平稳,总还是可以每个月出一篇。仔细数数,这已然是第 58 篇博文了。种类也渐渐增加,从一开始的单纯文字,到后来的照片、视频,甚至还有网页上无趣的彩蛋。虽然算不上被我精心打理,但这五寸畦田终于还是枝繁叶茂起来。

这四年经历的事不算多,也不算少,总还有那么几件事会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甚是怀念。大二之后最开心的是遇上了科协的那群家伙,泡在实验室里,做着酷炫的东西,每天晚上压着熄灯的点跑回宿舍。前两个星期去看校区小车的比赛,基本上没有能跑完全程的,我抱着既自豪又痛心的心态笑着跟学弟说:「这届小车不行啊!」

本来应该值着这四年的节点长篇大论一番,但或许是终有遗憾,也或许是内心淡然,并没有太多想说的。刚好拍毕业照时弄了些素材,于是剪了期视频,就此作为这四年的总结。

我不是个很会安排的人,未来的路总是走一步看一步。天知道以后我会身处何方,但这里却会一直更新。虽然没有什么人来往此处,但这终究是一个我能自娱自乐的地方。看着东西一点点变多,当今后的某一天我再次从头看来,必定会感慨万千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