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笔繁忙的流水帐

Posted by Xiphoray on Nov 20, 2016

近两个星期真的是忙忙忙。

上个星期模电实验、电机试验、大物实验各种实验一个接着一个,而且各门课又突然一起增加作业量,加上要调车,每天晚上九点多就从实验室赶回宿舍赶各种实验报告。

这个星期更加辛苦,团委项目又要上交申请,加上现场编程比赛和智能车比赛。虽然说现场编程我是完全没有准备,到时间就去比赛,但总归占了三个小时的时间。不过还好,捞了个三等奖回来比较顺利得做出了两道题,还有一题大意了,一开始就往简单的方向去想,结果越想越多问题,然后又因为结束时间临近,懒得去修改,最后便没做出来。

团委项目恐怕是让我最受宠若惊的。那天达哥突然问我团委项目想出东西了么,然后叫我下去和他谈谈。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来开导我的思路的,没想到一下去,他就和我说,他手头有个东西,后来我们管这个东西叫自驾驶自平衡电单车,金老师让他用这东西来申报个团委项目,但他最近有点忙,没时间写,让我来把申报书写了,加上我名字。当时内心真的吓了一大跳,学长居然把项目派给我做,还是一个两千块的重点项目,而且别人不找,却仅仅找我一个。惊吓和激动之余便是负担,学长派给的任务,就是意味着对我的看重,自然要把它做好。之前已经和几个嵌芯实验室的同学一起写了另外一个叫无线充电系统的项目,我便借鉴着把电单车这个项目写了出来。熬夜写的。

小车比赛说起来就伤心,在比赛现场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状况,导致我们的车子不能跑,一直缓跑到最后,才勉强跑了一圈,拿了个成绩。说起来着实惭愧。但初赛只是排位赛,接下来的决赛才是关键啊。这次就当是吸取经验,知道了几个现场会出现的状况。下次如果再出现这种状况,应该就能去处理了。

将来应该会更忙吧。




Share